当前位置:

麻阳“金秋助学”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编辑:王津 2018-08-23 17:06:34
时刻新闻
—分享—

“金秋助学”资助现场。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郑春艳)8月21日,湖南省麻阳县总工会举办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为麻阳8名考取二本以上院校的困难家庭学生发放1.6万元助学金,表达党和政府对贫困学子的关心与关爱,助力解决上学难问题。

  活动上,麻阳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仪,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分别为8名受资助学生送去了2000元资助金及深深的祝福。考上湖南中医药大学的陈娟表示,自己定将不负党和政府对她的关心关怀,在以后的学习中奋发图强、认真刻苦,用知识不断丰富自己的羽翼,怀一颗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学生家长代表符小红则表示,县总工会能把职工的冷暖放在心坎上,把职工困难当成一件大事来抓,并解决实际问题,令他感动,自己绝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麻阳县各级工会组织在县委、政府的重视支持下,不断创新助学载体,丰富助学形式,挖掘助学潜力,通过大力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千方百计解决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上学难问题,取得了显著成效。活动开展6年来,共筹集资金近40万元,帮助160余名困难职工和贫困农民工的子女圆了大学梦。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3/826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