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张阳现场调度交通、城建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陈纲 2018-08-23 17:2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8月23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到安乡县部分交通和城建项目建设现场,看进度、听介绍,现场调度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现场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指导意见。

  张阳一行首先来到农村路网、安乡大道北延伸线、双洲西路和潺陵东路等项目现场,详细听取部分交通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解难。他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农村路网,畅通区域交通循环通道;要全力向上争项争资,强化监理责任,高质量完成安乡大道北延伸线工程建设,切实消除“国道肠梗阻”问题。张阳指出,双洲西路建设要注重细节处理,提高工艺水平,贯彻海绵城市的建设理念;潺陵东路是患者赴新人民医院就医的生命通道,地理位置十分重要,必须在坚持高质量、高品质、高标准的基础上,确保元旦节前通车。

  随后,张阳一行沿下东门新街、文艺路等路段查看了沿线的城建城管工作。张阳要求,商户的门店招牌要在整体风格统一的基础上,根据不同的经营内容、经营理念来制作,力求各显特色;各街道树池要固石培绿,不能见土,做到既美观又利于维护;相关部门要联合行动,对小街小巷内乱搭乱接的电线、网线等进行统一清理、规范,消除线路的脏乱问题;要加强卫生和经营秩序的管理,加大力度,提高标准,切实防止问题反弹。

  张阳还来到黑水六标整治项目现场,对项目的工作进度进行了现场调度。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3/826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