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县回应“农民工子女上学难”:将在城郊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董韧 编辑:王石磊 2018-08-23 18:1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反映通道县外来农民工子女上学难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记者 董韧 实习记者 姜文臣)8月20日,网友“彭登伟”在红网《百姓呼声》(http://people.rednet.cn/)栏目反映“通道县外来农民工子女上学难”问题。8月21日,通道县教育局作出回应,“在城郊开办一至两个一年级班级,有公交车专门接送”。

  网友“彭登伟”发帖称,他在通道县打工几年,小女儿要上一年级,可是今年通道县实行计划招生,学位不足,最后有100多人不能在县城上学。

  网帖发出后,通道县委网信办立即交办至通道县教育局。8月21日,通道县教育局公开回应网友。

  回应称,为最大限度地安排初中和小学起始年级的学位,通道县城区小学一年级共安排了1125个学位。按相关方案操作仍有100余名小学一年级学生不能在城区入学,要求回原籍就读。考虑到一些家庭的实际困难,为方便家长在城里工作,经通道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在城郊下乡中心小学开办一至两个一年级班级,有公交车专门接送,解决就读难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董韧

编辑:王石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3/826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