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大别溪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钟广立 编辑:康晓乔 2018-08-24 11:3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蓉 通讯员 钟广立)8月22日,湖南省沅陵县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到五强溪镇大别溪开展巡河工作,就大别溪的环境污染治理工作召开座谈会,镇村介绍相关情况,县直相关部门就有关政策法规进行说明。

  近年来,部分村民在大别溪沿溪两岸建立了十余座养鸡场,由于排污处理不到位,严重污染了大别溪的水质环境,不仅使大别溪漂流停摆,更严重的是给沿溪两岸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危害。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要求沿溪各村要摸清底子,加大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镇村两级尽快拿出治理方案,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还群众一片青山绿水。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钟广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4/826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