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代表长沙小组和部分省人大代表在长调研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向宏鑫 2018-08-24 09: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放管服”改革长沙经验获人大代表肯定

  全国人大代表长沙小组和部分省人大代表在长调研 王柯敏程水泉参加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玮蔚)昨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长沙小组和部分第十三届长沙市省人大代表,对长沙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水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佳惠参加调研。

  当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长沙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长沙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考察。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长沙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转变政府职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极大激发了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王柯敏对长沙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长沙市委、市政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长沙的这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市民的获得感、满意度大幅提升。王柯敏指出,长沙要继续加大放的力度,强化管的能力,提升服的水平,不断提高下放权限的含金量,要做到放得下、管得住、服务好。他强调,专题调研是人大代表在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依法履行职责的主要方式,各级人大代表要提高认识,依法履行职责;增强调研的时效性,深入基层开展工作。

  程水泉指出,此次专题调研是对长沙市人大代表工作的一次检验。长沙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更加重视服务保障,更积极协助调研开展,更着力确保意见落地,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当成推进工作的动力,努力克服工作的短板和不足,深入推进长沙“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