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甘棠镇举办2018科技扶贫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刘涛 编辑:王津 2018-08-24 09:44:50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通讯员 刘涛)8月23日,双峰县甘棠镇举办2018年科技扶贫培训班,旨在提高红心脐橙、黄栀子、蛋白桑和水稻等产业栽培种植技术,推进扶贫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副教授罗育才、颜庆夫分别培训授课。培训内容涉及红心脐橙、黄栀子、蛋白桑和水稻等栽培种植技术。

  甘棠镇党委书记罗武群对县经信局组织专家教授送科技扶贫下乡表示感谢,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科技扶贫是大好事,要稳抓机遇。二是科技扶贫是大技术,要认真学习。三是科技扶贫是大实事,要力求实效。同时他勉励学员们把所学所获运用到实际操作中来,真抓实干,真正凸显科技扶贫效果,为振兴甘棠经济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刘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4/826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