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打好“组合拳” 改善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罗妙 沈纲 戚壮波 编辑:王津 2018-08-24 09:3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岳阳楼分站通讯员 罗妙 沈纲 戚壮波)8月23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督导调度中心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区领导徐平、严石龙参加。

  黄建文一行前往花板湖路、鲤鱼嘴路、炮湾巷、炮台山路、环宇路,实地查看重点路口综合改造、停车场整改、人行过街设施建设等情况,了解当前工作进展情况。“道路起止:东茅岭—粮都宾馆;道路长宽:长250米,宽15米;道路路长:林海……”在东茅岭炮湾巷口“炮湾巷路长公示牌”醒目亮眼,公示牌不仅规定了道路的基本信息,还标明所属道路的环卫、城管、社区、保洁巡查、文明劝导等负责人,任务清晰明确,责任细化到人,有效优化了道路交通环境,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

  黄建文重申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对交通综合整治的有关要求,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各部门前期所做工作表示肯定。为进一步落实交通综合整治工作,他要求,要坚持优化秩序,严格执法,扩大道路交通利用率,从细节抓起,规范管理,改进理赔程序。要坚持榜样导向,舆论先行,强化宣传教育覆盖率,完善“路长制”,分解责任,用心落实。要坚持绿色交通,健康理念,落实公交优先出行率,调整出行结构,倡导绿色出行。要坚持全员参与,共建共享,提高智慧治堵参与率,优化交通组织,引导居民文明礼让,逐步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罗妙 沈纲 戚壮波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4/826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