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刚果(金)首家孔子学院揭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王见湘 编辑:王石磊 2018-08-24 09:3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3日讯(记者 左丹 通讯员 王见湘)今天,记者从中南大学获悉,当地时间8月21日上午10时,由中南大学和刚果(金)外交学院合作设立的孔子学院在刚果(金)外交部举行揭牌仪式。据悉,这是该国开办的第一所孔子学院。

  刚果(金)孔子学院的成立是刚中两国文化交流史上的新里程碑,是刚中合作共赢、助推“一带一路”、高层互访、学术交流及师生资源共享的新起点。刚果(金)孔子学院成立后将共同开展校际之间、校企之间、专家学者、学生团体之间友好的沟通和互访,在科技创新、中刚研究中心、智库建设等领域更深入的合作。刚果(金)孔子学院将面向该国全社会招生,学员来自政府、高校、中小学等社会各个层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王见湘

编辑:王石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