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绣潇湘 文明旅游” 十项举措为中国加分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刘孝敬 编辑:王石磊 2018-08-24 10: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23日讯 “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今日上午,由湖南省旅发委、省文明办、省委网信办主办的“锦绣潇湘,文明旅游”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在长沙橘子洲景区举行启动仪式,省自驾旅游协会的自驾游游客现场发起 “文明旅游倡议 ”。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从今天启动至12月30日结束,为期4个多月,主要内容是围绕“1条主线”“5个重点”,开展“10项活动”。即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突出在遵纪守法、文明风尚、环境卫生、诚信服务、安全保障等5个重点方面,开展“锦绣潇湘 文明旅游”公益宣传活动,我行我述有奖征集活动,进机关、社区、企业、学校宣传活动,环保有礼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双向诚信承诺活动,培训宣传活动,创先争优活动,经营环境治理活动,失信惩戒活动等10项活动。

  ■记者 丁鹏志 实习生 刘孝敬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刘孝敬

编辑:王石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