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严查城区内违法销售烟花爆竹

来源:红网 作者:郑宏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24 14:4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通讯员 郑宏)8月22日至24日,湖南省祁阳县安监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县城城区内大小商铺、日杂门店等进行“地毯式”拉网清查,严查烟花爆竹违法销售行为。

  祁阳县自创国卫以来,已明文规定城区范围内禁燃禁放,与此同时,各类烟花爆竹也禁止销售。但随着中元节的临近,一些商贩铤而走险,违法销售烟花爆竹现象有所抬头。在县城新兴路一家商铺,店主在销售祭祀用品的同时违法销售爆竹。执法人员立即进行查扣,经检查,这些鞭炮属于无安全生产许可证、无防伪标签、无流向登记等“三无”产品,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对店主进行了批评教育。

  目前,祁阳县安监局执法人员已查处4起违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行为,收缴各类鞭炮百余件。该局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继续巩固全县创卫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郑宏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4/826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