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讯话费账单,你收到了吗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8-24 11: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您2018年7月份通信账单信息,查询详情请点击……”8月23日,长沙市民李先生收到中国联通短信账单提醒。这也是湖南三大电信运营商按照工信部要求,开始通过短信将话费账单告知用户。

  随着科技的进步,我国的4G用户越来越多了,当你想知道自己的资费问题时,还需要到掌上营业厅进行查询,有时候还会多出一些自己毫不知情的费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今年7月,针对媒体报道的不明扣费问题,工信部表态,要求运营商从8月起,每月向用户短信推送话费账单。

  值得注意的是,三大电信运营商推送的账单基本类似,形式简单,只列出了一个月份的消费金额,想要查询更仔细的账单,都需要跳转到下一个网页。点击链接进入页面后,用户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和相应的验证码便能登录进入。从账单形式来看,确实很详细,套餐及固定费用、套餐外语音通信费用、套餐外上网费用等收费项目一清二楚。当用户发觉自己的收费有疑问时,就可与运营商沟通,并及时关闭相关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4/826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