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城步基层展演如火如荼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千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8-24 15:1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通讯员 江千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8月23日,从湖南省城步县委宣传部获悉,由县委宣传部、县民宗和文广新局主办,县文化馆、电信城步分公司承办的“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湖南·城步基层展演大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此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深入推进健康城步建设。

  大赛初赛时间为8月18日至25日,在全县设立了8个分赛场,共有来自各乡镇的126支队伍2000余人参加,是城步县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年龄跨度最大的一次全民广场舞大赛。9月初将进行决赛,届时将决出大赛前三甲。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千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4/826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