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开展第二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张建伟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24 16:4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建伟) 8月23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办主任李南新率市扫黑办、公安局扫黑办,市纪委驻政法委纪检组到杨市、白马等乡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第二轮督查。

  督察组实地考察了各乡镇扫黑办的人员配备、办公装备等基础建设情况,查阅了扫黑除恶相关案件线索台账资料,听取了各乡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

  李南新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各乡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认真研判形势,充分做好准备,扎实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要深入推进重点行业(领域)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摸排和专项整治,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要求,强化综合治理,扎实做好基层基础建设。要加强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把握好专项斗争这把“利剑”。要根据上级精神,结合各乡镇实际情况,摸索出一套符合自身实际的扫黑除恶工作方法,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

来源:红网

作者:张建伟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4/826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