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希慧率队来涟开展巡河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璐 编辑:康晓乔 2018-08-24 16: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涟源分站通讯员 曾璐)8月22日,湖南省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娄底市副总河长、涟水河河长张希慧率相关市直部门及各县市区相关负责同志,到涟水河开展巡河活动。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及河长办相关人员陪同巡河。

  当天,张希慧一行考察了涟水上游落马江段、河湖连通二期三甲项目实施工地、涟水主干流与升平河支流汇合处等地,详细了解涟水河河流水质、河道保洁、入河排污口整治等河长制工作情况。听取了涟源市河长办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涟源河道保洁、水生态修复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希慧指出,涟源市委市政府勇于担当,建立新的饮用水水源地,积极解决城区人民的生活用水值得点“赞”。要求涟源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水生态修复、水污染防治、河道保洁文章,让涟水这条母亲河早日达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还百姓一江清水。

来源:红网

作者:曾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4/826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