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昶到汉寿乡镇走访调研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汉寿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8-24 17: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8月23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到部分乡镇走访调研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工作,智慧党建工作及河、湖长制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熊毅参加。

  杨昶一行先后来到太子庙镇金孔村、株木山街道茶家园村,与镇、村干部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组脱产驻村、贫困村产业发展等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杨昶还通过走访贫困户、翻看扶贫手册,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和目前脱贫情况。

  走访座谈中,杨昶指出,扶贫产业发展是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发挥特色资源优势,把扶贫产业与贫困户联系起来,着力打造“一村一品”;要精准落实扶贫政策,花大力气,下硬功夫,走访宣传,摸清每户贫困户的情况,提高群众满意度;扶贫工作责任大、任务重,急不得,乱不得,慢不得,村支两委及扶贫工作组要严守工作纪律,扎扎实实沉下心来,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

  杨昶还实地查看了各村智慧党建工作开展、平台建设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了党建联络员日常工作情况,他表示,要解放思想,完善功能,结合本村特色,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优势,进一步推进党务、政务、商务各项工作,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随后,杨昶一行还巡察了沧浪河部分堤段堤防管护、河道治理等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汉寿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4/826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