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长沙本周办理交通违法处罚业务145172笔 政策无变化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肖强 杨哲 编辑:陈雪骅 2018-08-24 19:28: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少长沙市民扎堆办理交通违法业务。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肖强 杨哲)9月1日后,车主必须提前备案绑定车辆和驾驶人信息后才能处理交通违法记录?驾驶人不可以处理非本人名下车辆违法记录?这些都是谣言,不可信!

  连日来,网上流传的有关交通违法处理改革的一些言论对部分车主造成了干扰和影响。不少市民扎堆来到长沙交警大楼交通违法处罚中心大厅,办理交通违法业务,现场火爆。

  8月24日,长沙交警辟谣:车主到长沙各相关窗口处理交通违法,政策与以前相比没有变化;驾驶人随时可以处理非本人名下车辆违法记录;车主处理本人车辆违法,无需提前备案绑定相关信息;车主处理不记分的违法记录,无需提前备案绑定相关信息;车主在“交管12123”APP备案绑定车辆和驾驶人信息后,可通过手机、自助机等方式处理车辆备案之日起产生的违法记录。

  长沙交警介绍,本周一共办理交通违法处罚业务145172笔。其中,服务窗口办理26370笔,无锡所自助机办理52486笔,易站通自助机办理66316笔,业务量较上周增加37.7%。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肖强 杨哲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4/826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