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中方:立功喜报送上门 鼓舞士气慰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梁高才 王希圆 编辑:陈雪骅 2018-08-24 22: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立功喜报送上门。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通讯员 梁高才 王希圆 记者 陈宗昊)为更好地激励适龄青年踊跃应征入伍,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8月22日,怀化市中方县人武部部长希建波来到中方县袁家镇和铁坡镇,给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杨华和杨天成家属送去立功喜报。

  正在部队服役的杨华和杨天成两位同志在2017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分别荣获个人三等功。当他们的家属接过承载着荣誉的沉甸甸的喜报时,脸上露出欣喜而骄傲的笑容。军属们表示,会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在部队继续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

  “喜报虽小,但作用很大,一头连着部队军心士气,一头系着千家万户军属。”希建波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送喜报活动,一方面提升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让军属鼓励和支持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再创佳绩,另一方面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强军兴军的重视,激励中方县更多的有志青年应征入伍,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梁高才 王希圆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4/826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