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组团参加广博会并举办招商推介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登辉 编辑:向宏鑫 2018-08-25 09: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会展业广州“相亲”

  长沙市组团参加广博会并举办招商推介会

  长沙晚报广州讯(特派记者 陈登辉)昨日,第26届广州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应广州市人民政府邀请,长沙市组团参加本次博览会,并于昨日举办了招商推介会。来自长沙的相关部门及10余家会展企业负责人,来自广东会展行业的企业、协会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了招商推介会。

  本次招商推介会旨在为两地会展业创造一个交流、合作、互惠的平台,重点推广长沙会展环境、宣传长沙会展名城形象、提升长沙会展业的影响力。长沙市会展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树中在会上介绍了长沙市基本情况和会展业发展情况。据统计,2017年长沙市举办展览活动约215个,累计展览面积近230万平方米,参展观众600万人次,举办重点会议项目116个。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湖南省展览馆四家展馆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专题推介。广州与长沙两地的会展企业在招商推介会上进行交流沟通,对接后续合作事项。

  近年来,长沙围绕“打造中部会展高地、建设国家会展名城”总体目标,坚持以“基础建设、政策创新、内引外联”为抓手,持续加大政策扶持、品牌培育和服务提升的力度,全市会展业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登辉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