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部署“一桌餐”“私房菜”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中宇 编辑:曾小颖 2018-08-25 12:0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4日讯(通讯员 黄中宇)8月24日,祁阳县召开“一桌菜”“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县食药工商质监局主要负责人及县税务局、县房产局、各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决定将于8月下旬至10月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工作。对隐藏在居民小区、商业楼宇、私人会所等场所从事“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经营的餐饮单位进行全面治理,坚决查处和取缔非法经营单位;对“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的房屋提供者责令停止提供非法经营场所;对严重违法的单位和个人,依法纳入“黑名单”管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处理。同时,鼓励人民群众对“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进行举报并将对举报者进行奖励。

  举报电话:12331、12315(食药工商质监)、12366(税务)

来源:红网

作者:黄中宇

编辑:曾小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5/826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