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四将助中国龙舟队斩获两金

来源:红网 作者:周诗浩 罗佳玉 编辑:徐丹 2018-08-26 09: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诗浩 实习生 罗佳玉)北京时间8月25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龙舟项目继续进行。湖南籍运动员刘学刚和曾德林领衔的中国龙舟队在男子200米决赛中收获冠军,而在女子200米的龙舟比赛中,湖南运动员彭晓娟、陈晨和其他队友,也以56秒161的成绩率先撞线,为中国代表团夺下一金。

  男子200米决赛共有六支队伍参赛,发令枪响后,中国队和中国台北队冲在了最前面,两队竞争格外激烈。不过后半段,中国队凭借速度优势,逐渐甩开中国台北队,以50秒832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夺得冠军。

  女子组决赛竞争更显激烈。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划得非常强势,几位选手配合默契,节奏一致,速度非常快。冲刺阶段,印尼队逐渐赶上,但中国队保持住优势,最终以56秒161的成绩率先撞线,夺得冠军,印尼队以56秒817获得亚军,韩朝联队以56秒851的成绩夺得季军。

  龙舟项目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首次成为竞赛项目,2014年仁川亚运会未设置,由于龙舟目前在东南亚地区普及程度较高,本次雅加达亚运会再次设项。

  25日的亚运赛场上,中国军团赢得6枚金牌,除了龙舟两金还有4枚金牌。女子链球项目,罗娜和王峥这对中国队“双保险”以超出对手一截的实力拿下该项目金银牌。网球项目25日收官,中国女双组合徐一璠/杨钊煊拿到金牌。中国运动员姚兆楠和林俊敏包揽了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头两名。女子小轮车,曾经练过柔道的张娅儒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周诗浩 罗佳玉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6/826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