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启动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孙美清 编辑:徐丹 2018-08-26 09:48: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 通讯员 孙美清)前日,天心区召开巡视巡察整改专项监督工作部署会议,决定对全区各单位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强化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动整改任务快速有效落实,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

  根据专项督查方案,此次督查在主体责任履行情况方面,主要督查认识是否到位,主体责任是否压紧压实,对存在问题是否回避、推脱、遮掩;主要负责同志是否做到对整改任务及时进行研究部署、亲自抓整改,各单位是否全面审视工作、剖析自身,举一反三主动对标先进找差距。在整改任务落细落实情况上,主要督查问题梳理是否精准、认领问题是否全面、是否建立问题台账并严格按照时限抓紧整改。在整改任务完成方面,对于已经完成的整改事项,检查相关印证材料和整改效果,是否真改实改,有没有重形式、轻实效,共性问题是否全面整改,易发多发问题是否有所反弹;对于长线整改工作,检查最新进展,有没有打折扣、搞变通;对于未完成整改或进展缓慢的事项,检查存在的困难和具体原因。梳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深化和加强的建议。

  天心区委巡视整改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将按照区委的总体部署,抓好各项整改督查工作,确保反馈的问题逐项全面整改到位,对在整改工作中措施不实、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等失职失责问题,将严肃问责追责。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孙美清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