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集中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刘惟烜 2018-08-26 09:5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6日讯(记者 王洁)8月25日上午,张家界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在位于永定区西溪坪街道的新办公大楼内举行集中演练。

  “公司法定代表人需要填写公司登记备案申请书,指定代表委托人的委托书,再提交一个公司的股东会决议及营业执照原件正副本就可以了。股东会决议的内容,我们这有一个模版,你可以参考一下……”在政务服务中心新大楼里,办公环境整洁明亮,每一层大厅和窗口的服务设施完善,工作人员精神抖擞,热情细致地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服务。在这里,全市有41个部门入住,涉及项目达893个,其中能够实现“最多跑一次”的项目有744项。

  该中心将于9月上旬正式启用,设税务服务、商事登记、公安服务、社会保险4个专厅,投资项目联合审批、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综合业务、不动产登记3个中心,以及市交警、市公积金2个分中心。

  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杨力鹏说:“经过半年多时间的装修和筹备,我们这个政务大楼即将启用。启用以后,就能够实现‘一门一网一次’。所谓‘一门’就是老百姓办事只进这一扇门;所谓‘一网’就是老百姓办事只用一张网;所谓‘一次’就是老百姓最多‘跑一次’,就能够解决好他们想办理的很多事情。”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6/826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