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放思想新征程】陈志冬:做好“创新”大文章 实现旅游产品“领跑”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刘惟烜 2018-08-26 16: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志冬告诉记者,大峡谷将继续在“创新”上做好文章,实现旅游产品“领跑”。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6日讯(记者 王洁)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自规划建设以来就受到国内外广泛关注,如今已成为张家界旅游的新地标,并逐步带动国内旅游玻璃项目热潮。张家界大峡谷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冬告诉记者,玻璃桥还只是第一步,未来,大峡谷将继续在“创新”上做好文章,实现旅游产品“领跑”。

  经济发展及国家对旅游业的重视和投入,让陈志冬看到了旅游产业的前景,张家界大峡谷的美更是让陈志冬下定决心在旅游行业寻求发展。目前,作为世界桥梁、景观的奇迹,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创造了最长玻璃桥面人行桥、世界最陡溜索、世界首座大张开量空间索面悬索桥等十项世界之最,每年游客接待不断。然而,随着旅游产业的发展,旅游产品也会不断老化,为了保持景区活力,陈志冬一直致力于旅游产品创新。

  “现代化发展必须要创新,这个竞争太激烈,不创新,企业就没有发展,而且要不停地创新。”陈志冬说,产品创新重在推陈出新,在玻璃桥基础上,张家界大峡谷计划建成世界最高蹦极、世界最长溜索等产品项目,这些体验项目受游客喜欢,同时也将推动张家界开拓欧美市场。

  新产品开发,问题困难也接踵而至,对于即将到来的挑战,陈志冬没有茫然和苦闷,而是选择乐观面对。他说:“一个好的企业成长,一个好的产品出来,一定会遇到各种不同的问题和困难,我们要有足够的预见性,不要害怕,前进的路一定是不平坦的。”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注重自身建设,打造多元化、差异化产品,对张家界旅游由观光型向体验休闲型转变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陈志冬把全部精力倾进于此。

  “张家界这个地方是上帝给中国人民的一个宝贝,它的地理位置、它的气候、它的风景是无与伦比的,我真的在全世界都跑遍了,我还是独爱张家界。”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距,对景区未来发展,陈志冬创新想法不断,只因他对这片土地的热爱。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6/826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