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学生在橘子洲向游客宣讲美丽中国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 谢小超 编辑:刘威成 2018-08-26 21: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学生向游客宣讲美丽中国建设。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通讯员 唐洁 谢小超)近日,湖南商学院会计学院宣讲队在橘子洲开展了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的主题是“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旨在通过访谈及有奖问答的形式向游客们传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理念。

  此次活动从水污染、空气污染、垃圾回收分类以及植被问题四个方面进行调查。在有奖问答环节,宣讲队以带有孩子的游客展开活动,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让孩子进行课外学习,同时也是希望家长在今后的生活中可以为孩子树立起一个良好的榜样。

  在访谈环节,大家采用随机调查的方法,采访了来自五湖四海以及各个年龄阶层的人,目的在于了解游客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同时给出一些如何更好地去保护环境的小建议,并且向他们传达保护环境应从你我做起的精神理念。

  在此次宣讲活动中,学习小组全体成员都受益匪浅,很荣幸学校能给予这次机会进行宣讲活动。在这次宣讲活动中,大家深深地感受到自己不仅在能力上得到了提升,在关于环保知识的储备上也得到了增长。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 谢小超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6/826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