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混沌大学长沙商学院开学典礼举行 “投融资”头脑风暴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威成 2018-08-26 22:14:5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6日下午,懒蚂蚁大讲堂第二期暨混沌大学长沙商学院开学典礼举行。

集体朗诵公约。

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混沌大学长沙大师兄岳弢进行主题分享。

创业者圆桌论坛。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记者 王娟娟)8月26日下午,懒蚂蚁大讲堂第二期暨混沌大学长沙商学院开学典礼在湖南湘江新区福朋喜来登酒店举行,200多位混沌大学长沙商学院学员共同参加。

  混沌大学是一所没有围墙的互联网创新大学,通过线上分享+线下活动,提供好老师和好课程,达成有价值的知识传递和资源积累。在混沌大学,学员们可以获得前所未有的颠覆性创新教育。目前,混沌大学长沙分社社长由草花互动创始人杜正清担任。

  开学典礼上,混沌大学长沙分社精心准备了红领巾校园主题拍摄场景、明代箭阵操演、茶艺展示、混沌大学长沙商学院班委集体朗诵公约等多个活动环节。

  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的便是嘉宾们围绕“投融资”开展的专业经验分享。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混沌大学长沙大师兄岳弢以《道》为主题,从思考、选择、产品、运营、组织等5个维度,分享了自己从创业到投资跨界修炼的经验。在创业者圆桌论坛上,草花互动CEO戴建清、潭州教育创始人周有贵与岳弢共同论道如何通过融资将企业带上发展“快车道”的历程,并现场支招。在投资圈圆桌论坛中,湖南湘江创投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崇中、启泰创投管理合伙人肖波、长沙高新互联网创投总经理胡湘勇等投资机构的“大佬”深度阐述如何从“投资小白”变成通过融资拿到资金和资源的“幸运儿”。

  混沌大学长沙商学院1班班长邓婧表示,最开始是被混沌的线上课程吸引,却在线下活动中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小伙伴,一起进行了深度的思维碰撞。“以前是‘不知道自己不知道’,通过在混沌学习和同学交流,开始‘知道自己不知道’。在混沌,大家跳出舒适圈,拥抱更多不可能。”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6/826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