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民生实事和“一圈两场三道”项目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宋宵宇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8-27 11: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 实习生 宋宵宇)22日下午,长沙县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和“一圈两场三道”项目调度会召开。长沙县领导杨应龙参加。

  会上,长沙县人社局汇报了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1月至7月工作。今年全县共有项目22个,其中包含“一圈两场三道”考核项目9个、省考项目11个、市考项目2个,涉及绿色示范村庄(社区)、道路、就业、电网改造、教育、住宅、生活补贴等众多民生领域,分别由17个县直主要负责单位或驻县垂直管理主要负责单位牵头承办。

  截至7月底,全县22个实事项目(25个单项)均顺利开展,其中实现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开展县级饮用水水源地环境整治等6个项目已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15分钟生活圈”社区、新改扩建公办幼儿园等15个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进度超过50%。另外,农村危房改造、标准化母婴室等4个项目也正在推进中。随后,县规建、发改、教育等县直各主责单位分别汇报当前项目进度和后段举措。

  杨应龙指出,实事工作利在百姓、重在落实,从今年上半年全县22个民生实事包含的25个单项工作情况看,整体进度还是正常的。他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抓好统筹,进一步强化攻坚意识、进度意识、标准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政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督促检查绝不放松,各项目县直主责单位要排出具体到月、到旬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以强有力的抓手,全力抓好各项实事项目,以实实在在的民生效益造福全县人民。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宋宵宇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7/826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