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禁毒知识进校园 为营造快乐健康校园奠定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张欣薇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27 10: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 通讯员 张欣薇)为了进一步筑牢校园禁毒防火墙,提升在校学生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使青少年认清毒品的危害,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8月25日,湖南省吉首市在雅思高中举办了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拥抱未来”为主题,活动过程中,吉首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张欣薇向学生普及了毒品基本知识,并介绍了毒贩诱骗青少年吸毒的常见手段、学校如何防范、青少年如何抵制毒品诱惑等相关知识。

  活动中,在场全体学生进行了集体宣誓,表示要拒绝毒品,珍爱生命,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争当品学兼优的学生,并在禁毒签墙上签上自己的姓名,作出庄严的禁毒承诺。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力度,营造禁毒宣传浓厚氛围,提高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让广大青少年潜移默化地成为禁毒斗争中的志愿者,为营造快乐健康校园环境奠定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张欣薇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7/826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