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举行2018年首届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燕 编辑:于佳丽 2018-08-27 08: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黄海燕)8月24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举行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共同庆祝这一庄重而意义深远的节日,表彰全区优秀医师,弘扬行业正能量。副区长王卿出席会议。

  今年8月19日是首届“中国医师节”,这是继护士节、教师节和记者节之后,我国设立的第4个行业性节日,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全国1100多万卫生与健康工作者的关怀和肯定。今年的主题为“尊医重卫,共享健康”。

  大会为蒸湘区各医疗卫生机构33名优秀医师代表举行了颁奖仪式。随后,医师们进行了集体宣誓,3名来自不同阶层的医师代表作了发言。

  王卿向全区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向受表彰的医师表示热烈祝贺。她肯定了蒸湘区近年来卫生健康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要坚持优先发展人民健康、坚持优质办好医卫事业、坚持优待尊崇医务人员。她寄语全区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医者仁心的优良传统,勤奋敬业,为健康蒸湘再立新功。她呼吁全区人民关心关怀医务工作者,形成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让医务工作成为受人尊重的职业。

  全区各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民营医院负责人、受表彰的医师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7/826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