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慈善会为44名学子发放助学金

来源:红网 作者:杨灵骁 邓桂兰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18-08-27 08:39:3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雁峰区慈善会举行“精准扶贫金秋助学,2018年雁峰慈善在行动”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8月27日讯(通讯员 杨灵骁 邓桂兰 记者 石珊)在新学年即将开始之际,8月25日,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慈善会举行“精准扶贫金秋助学,2018年雁峰慈善在行动”活动,按照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四个档次为全区44名贫困、特殊学生发放助学金。

  活动中,92岁的老干部老党员黄厚瑜奶奶为孩子们送上殷切的希望与深情的祝福,今年考上一本的18岁贫困生小南向大家分享自己乐观向上的成长历程。

  “谢谢社会各界一直这么关心我们,我们一定加油读书回报社会。”受到资助的同学纷纷表示将加倍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工作后也尽自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杨灵骁 邓桂兰 石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7/826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