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企业入驻星沙区块链产业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姜国 编辑:向宏鑫 2018-08-27 09: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10企业入驻星沙区块链产业园

  区块链院士高峰论坛暨星沙区块链 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文树勋出席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姜国)昨日,由长沙经开区、长沙县主办的区块链院士高峰论坛暨星沙区块链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的院士张平文、桂卫华、廖湘科、陈晓红与区块链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同台论道,探讨区块链技术应用,为长沙乃至湖南实体经济发展振兴再添新动力。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出席。

  论坛现场,陈晓红作了《新技术融合下的区块链应用趋势》的主旨演讲。陈晓红看好新成立的星沙区块链产业园,她表示将全力支持在这里建立院士工作站、成立区块链研究院。张平文作了《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社会和产业转型》的主旨演讲。张平文认为,面对新技术、新形势,长沙经开区、长沙县顺应转型升级大势,积极创建星沙区块链产业园、出台扶持政策、吸纳创业企业入驻等做法,已经走在了全国前列。

  10家区块链企业现场签约,正式入驻星沙区块链产业园。这些企业业务涉及云计算、大数据、新能源(超级电容)、航空高铁新材料、裸眼3D、区块链技术、影视制作等领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姜国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