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主场2比0战胜镇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泊远 王亮 编辑:王石磊 2018-08-27 09:1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6日讯(通讯员 黄泊远 记者 王亮)中乙联赛第21轮25日展开,湖南湘涛华莱队主场2比0击败镇江文旅队。比赛中庄佳杰首开纪录,袁露扩大比分。本轮战罢,湘涛华莱队9胜8平4负,继续位列积分榜第4位。

  全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湘涛华莱队占据优势。比赛进行到43分钟,刘帅传给顶在禁区弧处的庄佳杰,庄佳杰背身持球后突然转身突破,并推射远角破门。下半场第15分钟,镇江文旅队后场传接球失误,庄佳杰持球吸引防守后分给左路插上的袁露,袁露单刀抽射扩大比分。

  全场比赛,镇江文旅队球员的动作比较凶狠,湘涛华莱队前场核心庄佳杰被重点照顾,多次因被犯规倒在地上,曾有一次长时间离场进行治疗,赛后他的右膝也缠上了胶布。

  湘涛华莱队主教练孙卫赛后说,“球队之前经历了两连败,不过球员没有气馁,这场比赛全力以赴,最终抓住机会赢得比赛,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保持住状态,最终完成南区前四的比赛任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泊远 王亮

编辑:王石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