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少儿武术节目获“CCTV少年中国行才艺电视总评选”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龚森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2018-08-27 10: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郑春艳 龚森)8月27日,记者从湖南省麻阳县“创武办”获悉,麻阳选送的少儿武术节目《英俊少年》在7月22日举行的“CCTV少年中国行才艺电视总评选暨《华夏群星公益联欢晚会》”中成功演出,并于近日获得组委会颁发的金奖奖杯。

参演儿童获奖合影。

  CCTV少年中国行才艺电视总评选活动由CCTV《少年中国行》栏目组主办,是一档全国性展示青少年儿童综合才艺与综合素质的文艺竞赛类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服务青少年全面发展。自2015年正式举办以来,少年中国行才艺电视总评选活动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吸引了全国数百万的青少年儿童积极参加。

  麻阳选送的武术节目《英俊少年》时长4分钟,共15名儿童参与演出。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来自全国二十多个赛区的1000多名优秀选手,通过专业评审的严格筛选,最终评出金奖20个、银奖40、铜奖60个。麻阳武术节目获得评委们一致认可,荣获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龚森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7/826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