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棚户区改造项目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于佳丽 2018-08-27 09: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7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8月24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棚户区改造项目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推进会议,区委书记唐烨出席并讲话。他指出,棚改征收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也是决胜阶段,要瞄准目标、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一鼓作气,圆满完成棚改征收工作的各项任务。区委副书记盘志元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现阶段全区棚改和房屋征收工作进展情况和涉征公职人员交办任务完成情况,听取了完成任务排名靠前与靠后小组的经验介绍和情况说明,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经过参与征收工作的各级领导和一线工作队员地昼夜奋战,全区棚改征收攻坚战取得了重大胜利。截至目前,全区土地征收工作累计签约超过1100户,完成总任务的80%,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唐烨指出,要依法依规,用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全面推进棚改征收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去维护群众的利益。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信念,齐心协力,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加快推进棚改工作进度,全面完成棚改征收工作目标,为建设开放文明富裕幸福美丽新零陵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7/826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