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首个区块链产业园在长沙开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郑旋 严丹 编辑:王石磊 2018-08-27 09:30: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6日讯(记者 郑旋 通讯员 严丹)今天上午,长沙经开区、长沙县共同举办区块链院士高峰论坛暨星沙区块链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现场,10家区块链企业集体签约入驻星沙区块链产业园,这标志着我省首个区块链产业园正式开园。

  星沙区块链产业园也是中部地区首个区块链产业园。此次签约的10家企业,主要来自北京、深圳以及湖南本土等地,涉及云计算、大数据、新能源、航空高铁新材料、区块链技术、影视制作等方面。

  今年来,长沙经开区、长沙县成立了区块链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支持区块链产业发展的政策(试行)》,从培育、平台、创新、金融、人才等5个方面,对区块链产业予以支持。

  当天举行的高峰论坛上,中科院院士、北大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平文,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商学院院长陈晓红等专家及相关企业代表,围绕“区块链技术如何服务实体经济”等进行了研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郑旋 严丹

编辑:王石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