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举办首届辣妈阅读节

来源:红网 作者:田贵学 编辑:康晓乔 2018-08-27 10: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正在给学生发放书籍。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7日讯(通讯员 田贵学)8月26日,“书香永定”第二期阅读推广人结业典礼暨湖南省张家界首届辣妈阅读节举行。此次辣妈阅读节,主要是通过亲子阅读、父母课堂等举办一系列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阅读热情,形成“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

  今年5月27日,永定区联合张家界市知行全民阅读推广中心,启动了“书香永定”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各类阅读推广活动,积极组织阅读推广人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等等阅读七进活动。

  在全民阅读推广的过程中,永定区针对女性阅读成为该区全民阅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成为了全民阅读的根和源。女性阅读在促进家庭文化建设,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中具有独特作用。为了引领和带动女性阅读的氛围,帮助女性“遇见阅读,遇见美好”,永定区文广新局、区妇联、区图书馆协同张家界市知行全民阅读推广中心、影力波蝶变学院共同策划并举办了此次辣妈阅读节的活动。并现场为现场为43位阅读推广人颁发了结业证书。目前,全区阅读推广人已经达到600多人。

来源:红网

作者:田贵学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7/826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