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舒行钢率队来宁乡调研园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喻恩来 编辑:于佳丽 2018-08-27 10:5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喻恩来)记者昨日采访获悉,湖南省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率长沙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近日来调研园区“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宁乡市领导王湘云、黄瑶参加调研。

  年初以来,宁乡全面落实中央、省、长沙市关于“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积极推进省“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试点工作,以“最多跑一次”为突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抓好“一张网”“一张表”“一个厅”“跑一次”工作,初步构建了“一次办、网上办、就近办、马上办、创新办”的政务服务品牌。对涉及企业项目建设的131项行政审批权力全部赋权给园区。

  政务服务大厅、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舒行钢在宁乡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察看了相关特色服务设施场地,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询问了园区“最多跑一次”体制机制改革,了解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舒行钢充分肯定宁乡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所取得的新变化。他希望有关部门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因地制宜、更接地气,继续做出宁乡特色,提升宁乡服务水平,让宁乡的企业和百姓真真切切、实实在在地感觉到政务服务的变化,让更多的企业和投资进入宁乡。舒行钢指出,要继续做好服务,让“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服务方式,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努力把对企业的服务做到极致,让企业受众更多;要积极探索,要热情、微笑、主动、全面,在工作中健全工作规程,让服务再创新、再优化。

来源:红网

作者:喻恩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7/826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