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召开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一田 周斌 编辑:于佳丽 2018-08-27 11:0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7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蒋一田 实习记者 周斌)8月24日,湖南省江永县召开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领导盘成军、何娟、唐树忠、周盛初、谢明尧、杜中国、陈东俊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督查室汇报了江永县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准备工作督查情况。唐德荣听取汇报后,就督查问题和与会单位进行了解,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唐德荣指出,各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进一步采取强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落实。各单位要对已完成和未完成的整改任务,进行全面梳理,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履行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对整改落实工作认真部署调度督办,真正把整改工作记在心里,扛在肩上。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一田 周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7/826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