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蒋坊乡巡察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唐红星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8-27 11:4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唐红星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8月24日上午,湖南省城步县委第三巡察组在蒋坊乡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县政协主席黄进录、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蒋坊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通报了巡察蒋坊乡期间发现的问题,并对需要整改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时限,要求蒋坊乡党委严格按照县委要求,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对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分门别类处理,加大整改力度,按照职责抓好分工范围内的整改落实工作,深刻剖析根源,从机制、制度等方面寻找病灶,对症下药,巩固整改成效。

  县政协主席黄进录指出,巡察工作是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的重要举措,任何单位和个人要全力支持巡察整改工作,真正把反馈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的助力和动力。针对此次巡察所发现的问题及今后的整改工作,黄进录要求蒋坊乡要高度重视,坚决做到认识到位,努力把问题解决好;要逐一落实,坚决做到高标准整改,不走形式不搞变通;要严肃纪律,坚决做到警钟长鸣,着力以优良的党风政风促进社风民风持续好转,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发展。

  蒋坊乡党委书记代表乡党委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根据县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专题召开乡党委班子成员会和民主生活会,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红星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7/826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