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现场调度东安大庙口镇乡村振兴示范点道路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2018-08-27 11:4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7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8月24日下午,湖南省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深入大庙口镇新溪村,现场调度乡村振兴示范点道路建设,副县长李瑞霞陪同调度。

  龙向洋一行来到大庙口镇新溪村石乳岩、南溪花海等乡村振兴示范点,通过实地察看、边走边看边提问、听取当地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等形式,全面了解大庙口镇新溪村乡村振兴示范点道路建设工作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龙向洋指出,道路是发展农村经济的重要基础设施,是解决“三农”问题和农民出行难的关键,乡村微旅游道路建设有利于促进农村人流、物流、信息流,拉动农村生产、消费,提高农民生产生活质量。

  龙向洋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乡村微旅游道路建设,真抓实干,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快补齐农村交通短板,着力构建连接微旅游景区的交通网络。要在新溪村石乳岩和南溪花海的微旅游景点之间修建一条优质道路,并修建停车场为游客出行提供方便,最终达到两个微旅游景点连成旅游环线,形成乡村旅游群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7/826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