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代表团赴京参加中国侨联“十代会”行前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江涛 编辑:向宏鑫 2018-08-27 15: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7日,湖南代表团赴京参加中国侨联“十代会”行前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 江涛)今天上午,湖南代表团赴京参加中国侨联“十代会”行前座谈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省侨联主席朱道弘,省侨联党组成员罗碧野,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以及赴京参加中国侨联“十代会”的湖南代表团代表共30余人参加。

  会上,孙民生代表省侨联汇报了参加中国侨联“十代会”前所做的准备工作情况及参会和会后打算,陈丽君、刘福江两位代表分别代表市县侨联和高校侨联作了表态性发言。

  黄兰香在听取汇报和代表发言后,代表中共湖南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出席大会的湖南代表团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黄兰香表示,近年来全省各级侨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做了大量的工作,成效显著。打造了“创业中华·兴业湖南”经济科技工作品牌、“亲情中华·魅力湖南”文化交流品牌、“慈善中华·爱心湖南”公益事业品牌等,在推动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全省侨联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省委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黄兰香代表省委对赴京出席全国第十次侨代会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要以开放的胸襟宣讲好湖南改革发展故事;要以务实的作风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

  省侨联主席朱道弘希望各位代表和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黄兰香部长讲话精神,要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拼搏奋进,更加广泛地团结凝聚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于8月27日至9月1日在北京召开,8月29日上午开幕式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承载全省120万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重托,湖南省代表团一行24人今天会后启程晋京报到。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江涛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7/826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