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司法局开展圆梦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雷建华 谷玉军 编辑:康晓乔 2018-08-27 15:0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 雷建华 谷玉军)827日,从湖南省资兴市司法局获悉,该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东江街道木根桥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暨“情暖童心快乐成长”圆梦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

  活动中,为社区11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送去了课外书、书包、鞋子、裙子等“爱心大礼包”和《乐乐成长经历》法治书籍,激发她们克服困难的信心和从小学法守法、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决心,用“微心愿”带动“大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雷建华 谷玉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7/826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