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部署演艺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27 16:11:0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7日讯(记者 王洁)8月27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演艺市场专项整治部署会召开,安排部署演艺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全市演艺市场,切实解决演艺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副市长邹菊芳出席。

  会议进行了专题法律讲座,宣读了《张家界市演艺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针对当前全市演艺市场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整治对策和工作要求,各旅游演艺企业负责人作了表态性发言。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分宣传发动、集中整治、巩固提高三个阶段进行,重点查处不明码标价、低价恶性竞争、“捆绑销售”、降低质量和随意增加演出场次等行为。

  邹菊芳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呵护旅游市场秩序,充分认识此次整治行动对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综合监管、维护全市旅游品牌形象的重要意义,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市各演艺企业要直面问题、主动整改,自加压力、自我革命,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自觉维护旅游演艺市场秩序,自觉维护良好的旅游演艺品牌。

  邹菊芳要求,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直面问题,狠抓整改,全面规范演艺市场,确保全市旅游演艺市场平安稳定;要强化整治措施,全面落实旅游佣金公对公管理制度、强化演艺市场联合执法,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要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及时总结经验,研究后续整改、监管措施,建立健全演艺市场监管长效机制,努力构建一个安全、和谐、文明、健康的旅游演艺市场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7/826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