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宣誓“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确保“万店无假货”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2018-08-27 16:11:04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誓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7日讯(记者 李森林)“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的服务宗旨;始终坚持‘质量优先’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顾客满意’的服务方针。”8月27日,张家界市人民广场内宣誓声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市场监管部门、企业代表共同参加“百城万店无假货·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启动仪式暨张家界市装饰装修企业诚信宣誓大会,扩大“放心消费无假货”活动的社会影响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和竞争环境,推进全市市场规范化进程,建立健全诚信体系,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宣传发动阶段为4月8日至5月8日(已发文实施),创建申报阶段为8月27日至10月20日,检查验收阶段为10月21日至10月31日。活动期间,按照“自觉尊权维权”“依法诚信经营”“履行‘一承诺五制度’”“健全维权机制”“倡导文明行风”标准,创建“放心消费无假货”示范街和“放心消费无假货”示范景区(点)、酒店、商店,进一步提升商贸企业诚信程度。最终,对“放心消费无假货”获得表彰的单位实行动态管理,如发现违反创建条件及相关违法行为,经查实,对受表彰单位取消荣誉,并在新闻媒体上曝光,且在两年内取消参与评先评优资格。

  宣誓大会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诚信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建设,广泛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把诚信建设作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把诚信要求融入社会规范,引导人们将诚信价值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打造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社会环境,形成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文明风尚,为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7/826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