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走马街镇为种养殖人员“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胡锡荣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27 16:1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通讯员 胡锡荣)8月24日,湖南省双峰县走马街镇举办科技扶贫培训班,为种养殖人员“充电”,助力脱贫攻坚,推动科技扶贫取得实效。应邀湖南农业大学的贺记外博士为村民授课。

  养殖黑加宝猪、青壳蛋鸡、种植黄栀子、蛋白桑、优质水稻等是双峰县委、政府根据双峰县的实际情况确定的产业扶贫项目。走马街镇从2017年开始在5个贫困村和一些农民专业合作社、贫困户中进行了大力推广。如何确保这些产业扶贫项目不断发展壮大,早日发挥效益引领大家脱贫致富,镇党委、政府决定有针对性地举办一期科技扶贫培训班。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镇5个贫困村的常任干部、种养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贫困户代表90多人参加,他们聚精会神听取了黄栀子栽培技术、生猪、鸡的养殖技术和优质水稻种植技术课。大家纷纷表示,这期培训班举办得很及时,学到了很多种养殖知识,一定要学以致用,努力争当科技致富的标兵。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胡锡荣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7/826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