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湖南工大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翔 欧阳池建 编辑:陈纲 2018-08-27 16: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比赛现场。

参赛项目作品现场展示。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刘翔 欧阳池建)8月25日,由湖南省教育厅等11家单位主办、湖南工业大学等3家单位承办的“建行杯”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帷幕,全省共有58所高校、300支队伍开展激烈角逐。上午,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唐未兵、校长谭益民分别来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唐未兵、谭益民走进比赛区、评委区和候场区,听取了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关于大赛的筹备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赛场,观摩了参赛团队的展示作品。

  在评委区,唐未兵与本次大赛的评委们亲切交谈。他表示,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旨在充分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帮助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社会需求的对接平台。希望评委组尽职尽责、认真遴选,公平公正地选出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

  本次大赛为期6天,设立“‘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主赛道”。今年新增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要求各高校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走进革命老区、贫困地区,接受思想洗礼,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把高校智力、技术和项目资源辐射到广大农村地区,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副校长罗定提、金继承一同看望了大赛相关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刘翔 欧阳池建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7/826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