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完成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于佳丽 2018-08-27 17:1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晖)8月27日,记者从湖南省麻阳县残联获悉,麻阳县已于近日全面完成2018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

  按照中残联及省市残联工作要求,麻阳县于2018年6月14号启动调查员培训工作,并于7月1日全面开展入户调查及信息采集。为确保工作质量和时效,麻阳县成立了以分管副县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加强动态更新工作组织领导。麻阳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分成3个工作小组,负责督查指导信息采集录入工作。

  截至目前,麻阳县通过对8405名残疾人调查对象(死亡注销263人)的调查,以95.69%的入户调查率,100%的APP采集率顺利完成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通过此次调查,不仅使残疾人工作者全面了解了残疾人当前生活状况及康复、培训、就业等各项服务需求,同时也为党委、政府决策残疾人事业提供了重要参考。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7/826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