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召开推进“党建领航工程”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 编辑:于佳丽 2018-08-27 17: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韶山分站记者 文丽)近日,湖南省韶山市召开推进“党建领航工程”工作调度会。市委书记杨晓军、市委副书记韩波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绚主持会议。

  去年10月份以来,韶山市扎实推进“党建领航工程”,“六大计划”进展顺利,成效较为明显。“火车头”计划:加强政治建设,树牢“韶山无小事、事事关政治”的意识;加强培训提升素质,树立鼓励干事创业的用人导向。“后备军”计划:加强了后备干部推荐,坚持在工作一线、项目建设现场培养干部、发现干部和考察干部。人才库计划:从政策支撑、人才引进和工作激励等方面做好人才工作。谈心交心计划:实施谈心交心“5433”工作法,加大了谈心谈话力度、广度和深度,今年以来全市共计谈心谈话2000余人次。“三力”提升计划:狠抓政治力、执行力提升和领导班子公信力建设,大力推进“四责四诺”“五联五问”,围绕高质量发展和“三大攻坚战”,推进各级领导干部下基层入一线,访民情察民意,收集意见建议765条,解决问题227个,形成调研文章45篇。夯基固本计划: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实现了“两个领先、三个做实”,即“五化建设”全省领先、基层保障水平湘潭领先,做实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城市基层党建、党建促脱贫攻坚。

  在听取了全市“党建领航工程”和杨林乡等9家责任单位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杨晓军指出,韶山市 “党建领航工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传承好红色基因,强化政治忠诚度和政治担当,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选优配强班子,加强干部队伍教育培训和党员教育管理,着力培养一批素质高、能力强的年轻干部。要加强阵地建设,按照 “五化”标准建设好村级活动场所,并且要使平台发挥好服务广大群众的作用。同时,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杨晓军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五化建设”和“党建领航工程”为抓手,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促进各项工作的高效落实,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真正让群众得到实惠和好处。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7/826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