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麓机电集团一行到保靖县府库村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于佳丽 2018-08-27 17:28:07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8月25日,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刚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彭建安等一行24人到迁陵镇府库村调研脱贫攻坚和驻村扶贫工作。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县委副书记周胜益,县扶贫办、迁陵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刚利一行调研了府库村产业发展情况,参观了府库村旅游产业红石林,并分组开展了结对帮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

  在府库村座谈会上,江麓机电集团驻府库村扶贫工作队汇报了驻村扶贫工作情况;府库村村支部书记汇报了府库村基本情况;江麓机电集团代表、县扶贫办负责人、乡镇负责人、村民代表相继发言。

  李刚利表示,通过调研走访,他感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府库村贫困户自力更生,脱贫致富的信念更是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对县委、政府,乡镇,村及村民支持、关心、帮助江麓机电集团驻府库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表示感谢。江麓机电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作队开展好驻村扶贫工作,有能力、有信心承担好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杨志慧表示,江麓机电集团驻府库村扶贫工作队实实在在为村里做事,投入了感情,获得了百姓好的口碑,感谢江麓机电集团选点到府库村来结穷亲、帮穷户、拔穷根。

  杨志慧要求,大家要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档案、手册一定要科学真实;要学懂弄通上级政策精神,确保工作不脱离方向;要聚焦对标脱贫标准,有目的性地开展工作;要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建设,确保安全、质量、进度;要加大问题整改力度,一定要按时如期整改到位。

  杨志慧还希望江麓机电集团能在府库村集体经济收入项目上加大投入力度,能在贫困户劳务输出与就业扶贫上给予保靖大力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7/826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