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督察进行时|株洲茶陵县两砖厂整改力度仍需加大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姜心玥 编辑:徐丹 2018-08-28 08:28:34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茶陵县广福砖厂。

株洲市茶陵县长江万鑫机制砖厂。

  相关链接:督察进行时丨株洲凿石港、陈埠港污水直排湘江?立即整改!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记者 杨斌 见习记者 姜心玥)为推动全省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切实纠治生态环境整改过程中“表面整改”“敷衍整改”“假装整改”等问题,近日,省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办组织7个抽查组,分赴全省14个市州进行抽查。8月27日,第二抽查小组来到株洲市茶陵县广福砖厂和长江万鑫机制砖厂,就相关整改问题是否到位进行核实。

  第二抽查组在抽查广福砖厂和长江万鑫机制砖厂时发现,砖厂的工棚、厂房倒塌,野草丛生,砖厂已停止运营。但根据“六个不留”标准,砖厂整改仍不到位,在断水、断电、清原料、清设备、清产品方面未达到标准,应加大整改力度。

  第二抽查组严格按照督查标准,对现场进行细致检查,督促问题全面整改到位。此次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省级抽查行动,将依法依规查处违法行为,涉及追究问责的,移交纪检机关严肃执纪问责;整改不到位的,当地有关部门需在5个工作日内将整改情况上报省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姜心玥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8/826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