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召开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28 15: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27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召开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全区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周法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真正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以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向中央、省委、市委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主持会议。

  区领导彭东阳、邓宗南、谢斌、阳宏伟在主席台就座。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斌解读了《关于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实施方案》,对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法清在讲话中指出,要从严要求,提升政治站位高度,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作为当务之急切实抓紧抓好,作为必须打赢的一场硬战切实抓紧抓好;要从严举措,加大整改落实强度,抓好巡视整改,关键看行动、最终看成效,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深刻进行反思,迅速组织力量,精心制定整改方案,既要有“改”的举措,也要有“立”的机制,确保整改成效;要从严问责,强化责任追究力度,各级党组织都要负担起全面领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体责任,细化整改问责制度,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抓住典型严肃追责。

  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区纪委常委和区监委委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和区委巡察组组长;派驻纪检组组长;区委办副主任;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及市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或人民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党政办主任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28/825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